首页 > 财经 >

《流浪地球2》周边产品引发质疑?赛凡回应

发布时间:2023-03-17 10:30:15来源:
3月17日电 “赛凡科幻空间”近日发布电影《流浪地球2》众筹周边产品“数字生命卡”的样品照片,却因外观、材质、质感等问题引发质疑。

  3月16日晚,赛凡就此致歉称,将改成众筹页面最初金属质感的版本,并承诺“会放出新的打样图”。

  《流浪地球2》导演郭帆17日凌晨转发该微博表示“不要寒了大家的心”,他同时要求赛凡严格依照众筹公示时的材质和参数进行制作,并保质按时交付。而后赛凡再次回应称,目前正与版权方、工厂积极沟通落实后续工作。

  今年春节档上映的《流浪地球2》票房目前已破40亿元,并带火了各类周边产品。赛凡今年2月24日称,包括“数字生命卡”在内的《流浪地球2》周边产品众筹总金额超1亿元。(中新财经)

微博截图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