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财经 >

中国新能源企业布局全球,比亚迪定制两艘7000车双燃料汽车运输船

发布时间:2023-01-26 11:19:29来源:
1 月 26 日消息,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船国际 1 月 23 日宣布,成功生效 2 艘比亚迪集团 7000 车双燃料 PCTC(汽车运输船)建造订单

▲ 图源:广船国际

IT之家了解到,比亚迪 7000 车双燃料汽车运输船总长 200 米,型宽 38 米,设计吃水 9 米,设计航速 18.5 节,采用天然气(LNG)/燃油双燃料推进系统,满足智能船舶要求,首次配备电池系统、轴带发电机,同时采用节能装置、减阻防污漆等各类节能措施。

广船国际表示,该笔订单是比亚迪集团作为最终货主首次订造的汽车运输船,这将打破长期以来欧洲航运公司的“卡脖子”局面,保障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出口供应的稳定。

数据显示,比亚迪 2022 年全年累计销售汽车 1,868,543 台,同比增长 152.5%,问鼎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名。作为比亚迪面向全球市场的首款车型,比亚迪 ATTO 3 在 2022 年全年累计出口 40,014 辆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