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财经 >

2023年夏秋航季 南航在广西新开和加密多条航线

发布时间:2023-03-17 15:42:34来源:
南宁3月17日电(覃瑜宇)3月26日起,中国民航夏秋航班换季将正式启动。为便捷旅客出行,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根据西南地区夏秋季航班运行特点,在广西市场加开加密多条航线,持续优化运力布局,满足旅客更多出行需求。
 

 

  据介绍,新航季期间,南航计划在广西市场执行航线45条,计划总班次超1.3万班,涉及通航点40个。新增南宁—南充航班,每周二四六七执行;新增南宁—贵阳航班,每周一三五执行;新增桂林至济宁、太原、郑州方向的航班,每天一班,持续优化桂林方向航线网络;新增河池—重庆航班,每周一三五七执行。通过有效完善布局结构,拓宽广西的空中通道,积极推动“引客入桂”,更好服务“大旅游”战略。

  在传统公商务航线上,南航也持续优化布局,加开加密航班,丰富公商务旅客的出行选择。换季后,南宁至北京大兴每天三班,分布在早中下午时间段;武汉作为南航的中部中转点,每天投入超3班运力。其他方向,南宁至杭州、上海、青岛、长春、郑州、哈尔滨、兰州,桂林至北京大兴等每天均执飞两班运力。

  南航提醒广大旅客,换季后的航班已经在官网提前开始预售,对于有出行计划的旅客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提前规划行程购买航班机票。(完)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