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财经 >

半天妖烤鱼回应食材问题:深表歉意,将在全国门店开展自查自纠

发布时间:2023-03-18 10:11:16来源:
 新京报讯(记者 慕宏举)3月17日下午,针对新京报报道的安徽合肥半天妖烤鱼门店存在食材不新鲜等问题,半天妖烤鱼相关负责人回应新京报记者称,深表歉意,已暂时关停涉事门店,将立即展开全国门店的自查自纠,同时积极配合媒体和市场监管部门的检查,做好整改工作。
 

 

  上述负责人称,他们已深刻反省自身管理上的失职和疏漏,将严格规范内部产品的操作流程,全面加强对各门店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与监督,严格落实操作规范,并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,完善公司内部的管理流程,坚决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。

  2月20日晚,半天妖烤鱼合肥唯品奥莱店,后厨员工正在加工的涮肚全家福,正是从旁边的垃圾桶里捡回来的,稍作加工就端给顾客食用。 新京报暗访调查组 摄

  新京报此前报道,新京报记者通过应聘进入安徽合肥两家半天妖烤鱼门店后发现,后厨存在使用长时间保存的冷冻鱼、解冻的鱼超过规定保质期仍继续使用、倒进垃圾桶的涮肚被捡回重新加工、刻意缺斤短两等问题。据媒体报道,3月17日下午,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明就此回应称,目前两家涉事门店已经暂停营业,执法人员正在取证,同时要求该品牌在合肥所有门店暂停营业、接受检查。

 
 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